​五五购物节|徐家汇商圈献礼父亲节,众多男士品类低至5折
2020-06-1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男士品类低至5折,团购券全品类叠加通用,微博参与话题讨论还能赢千元大奖……从即日起至6月21日,徐家汇商圈推出了绅士节献礼父亲节,参与活动的商场男士服饰、箱包、配件、运动、护肤等男士品类低至5折。

据悉,从6月18日起,徐家汇商圈7大商场折上可再享大众点评200元团300元六六折。近千家品牌,服饰鞋帽、美食餐饮、健身娱乐、书店文创等全品类参与;推出超百万券额。

此外,从6月17日起,参与徐家汇商圈官微“寻找你心目中的绅士”话题征集令活动,聊聊你心目中的绅士形象。上传文字、照片或视频,并带有话题词“徐家汇商圈绅士征集令”,消费者即有机会赢取千元好礼。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