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理财教育服务机器人
2020-06-23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千人千面”已成为服务标配,而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开发及应用也成为点亮这一技能点的前提。近日,长投学堂与同济大学共同研发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理财教育服务机器人,不仅为用户提供高准确率、24h不间断的全时理财教育服务,也将引领在线理财教育行业进入AI时代,深入大众生活。

据介绍,此次长投学堂和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数据+AI智慧实验室”,双方将共同开发FAQ模型及算法,并实现输入问题的高准确率联想、高准确率自动回答等技术指标。项目相关负责人这样描述双方合作的计划指标——“首个自动匹配回答的准确率要达到90%以上,而前3个自动匹配回答的准确率要达到97%以上”。

“尽管在线理财教育已发展近10年,但缺少标准化的服务,缺少全时间、全场景的服务依然是桎梏其进一步普及的核心问题之一。”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兼CTO刘代轲表示,通过大数据为人工智能提供深度学习,提升服务后台的信息理解和处理等智能化能力,从而解决传统人工客服效率低、标准不一及成本高的痛点问题,高质量的AI服务将快速提升用户对在线理财教育的认可,对于用户还是行业都将具有重要意义。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