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暴雨雷电预警仍高挂,大雨再次“陪考”
2020-06-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受较强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本市中北部地区累积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6月28日8时25分发布蓝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于6月28日8时25分立即启动全市防汛防台Ⅳ级响应行动。今天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25℃,相对湿度75%-95%。

截至今日上午9时,上海市中心区域、浦东新区、闵行区、松江区、宝山区、青浦区、崇明区、金山区、嘉定区、奉贤区的雷电黄色预警仍高挂。

大雨磅礴下,申城是否出现积水?截至今日上午9时,记者从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雨量监测站中目前雨量最大的两个站点为闵行区莘庄镇淀东闸(外)监测站和长宁区新泾上海动物园监测站,雨量分别为9毫米和6毫米。上海市各区自动监测的数据显示,暂时未出现积水现象。

记者从上海气象台获悉,明天降雨带将南压到贵州至江南北部一线,本市白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夜间雨势减小,阴天为主,温度预计在23℃~29℃范围内。30日起北方冷空气较前期减弱,副热带高压则维持偏强偏西,主雨带在江淮和江南之间摆动。本市仍多阵雨天气,但是阳光还是会露脸。伴随申城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0℃出头,体感白天略感闷热。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