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红色资源打造党性教育红色基因库
2020-07-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昨天,淞南镇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红色逐迹”党建项目启动仪式在中成智谷举行,以探索党性教育创新方式与传承红色文化相结合,通过深入挖掘见证淞南改革发展历程的各类红色资源,打造淞南党性教育红色基因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淞南镇红色党建品牌建设,继去年“红色联盟”成立以后,淞南镇于4月开始筹备启动“红色逐迹”党建项目。

据悉,目前,项目已开发的逐迹点位共有9个,包括红色革命遗迹、纪念场馆、城市转型发展成果等,各点位通过不同侧重、不同角度、不同形式为党员群众提供全面深入的“四史”学习和党性教育体验。同时,项目将面向淞南镇所有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青少年等,以及红色联盟成员单位,预计第一年覆盖人数在1200人左右。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