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防疫物资供需平台,上海举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
2020-07-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打造全球防疫物资供需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今天,为期两天的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从展会筹备以来,应急防疫物资全产业相关企业报名踊跃,有近500家优质企业同台亮相,为采购商提供一应俱全的防疫物资与配套服务。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上海针织九厂展台展示了三枪牌五颜六色的个性化口罩,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负责上海针织九厂产品出口的上海龙头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冯世尧对记者说,这次展会特别推出个性化定制口罩,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拍照后,利用数码打印加工,随意选择各自喜欢的造型图案,15分钟就可以生产出一只个性化口罩。

冯世尧说,国外市场上对于个性化口罩需求很高,已经接到了美国和欧洲的订单。个性化口罩采用针织面料,经过不同的后整理,不仅外观时尚又有抗菌功能,还可以多次洗涤反复使用。而一家国内的动漫公司也定制了一批带有卡通图案的口罩,作为其动漫的衍生品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展会设有防疫设备展区、防疫产品展区、原辅料展区、应急救援用品展区、综合服务区五大防疫板块,展品包含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用品、额温枪、核酸检测试剂、消毒机器人、氢氧雾化机等应急防疫物资,可满足多方采购需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