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嘉定巡展开幕
2020-07-18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图

由国内外众多艺术家和相关机构积极参与的“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继今年6月12日至7月12日在上海艺术品博物馆成功举办后,于7月18日移师嘉定菊园新区进行巡展。

“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嘉定巡展”广泛吸纳了中国、日本、韩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近20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代表积极参展,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精品,带给观众一场全新的国际艺术盛宴。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德化瓷烧制、斑锡、铜雕、玉石雕、满绣等代表性技艺传承人,融合传统和现代元素的中国画艺术家等,组成中国艺术家团队。

日本最高文化勋章受赏者大樋陶冶斋、今井政之,日本人间国宝吉田美统以及日本石川金泽的代表性无形文化财(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家带来的陶瓷、金属、漆艺作品,以及一批来自韩国的五彩斑斓、做工精细的金属雕塑、漆画、韩纸作品等,让人目不暇接。

闻名遐迩的珐琅彩首饰盒、铜雕画等波斯至宝作品,富有民族艺术风格的乌克兰青铜雕塑作品、匈牙利民族首饰作品,图案精美、色彩绚丽的印度马杜巴尼绘画……各国艺术家对传统艺术进行设计探索,实现传统艺术的创新性发展。

本次巡展将持续至8月2日结束,免费向公众开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