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吨防疫物资从上海飞抵新疆
2020-07-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鲁婷 吴越 

昨天(21日)凌晨1点11分,搭载着1.46吨抗疫物资的南航CZ6974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并于当天早上6点06分落地新疆乌鲁木齐。据介绍,自7月20日开始,经南航上海承运至乌鲁木齐的隔离衣、防护衣、采样管、药品等援疆抗疫物资累计已达到14.5吨,为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更多支持。

记者了解到,临时包机的机组人员由南航上海飞行部、客舱部安排的机长费卫健、尤晓带队,副驾驶陈恺及乘务长刘中阳配合。当晚23点16分,全体人员即全部到位。同时,南航物流公司也克服晚间人手紧张等问题,及时通知拖车司机、铲车司机、装卸员进行操作,紧密组装扎网,快速过磅;安排专人进行专项跟踪驳运,针对物资单件货物体积小、件数多的特点,启动快速保障方案,提前预留舱位,增派人员全程跟踪,高效打通货物安检、收运、装机渠道,争分夺秒助力运送援疆抗疫物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鲁婷 吴越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