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青少年诗书画大赛启动“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徒步活动
2020-07-3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促进文旅融合帮扶革命老区,正在举行的2020年上海少儿国际艺术大典三大赛道之一的上海国际青少年诗书画大赛,昨天宣布启动“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徒步活动。

据悉,徒步活动以“情定金寨、爱在旅徒”为主题,将依托金寨国家森林登山步道、中国红岭公路、旅游驿站、自驾游后备箱工程等,打造一条大别山户外网红徒步线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户外徒步活动,全面展示大别山革命老区全域旅游形象。

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在近日已经开始的上海国际青少年诗书画大赛中,主办方将邀请老区的孩子参与到大赛中来,用手中的笔绘就老区的宜人风光、谱写老区的赞歌诗篇,同时,主办方给老区的孩子聘请了最好的师资——旅澳著名华裔诗人艾琳、上海市少年儿童业余美术学校负责书画的张老师,进行线上辅导,让孩子们走出大山看世界,也让世界走进金寨看“将军县”的新面貌,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