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最繁华的街头打篮球是什么感觉?世纪潮流嘉年华来了
2020-08-03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暑假期间,上海又多一个文体打卡圣地。世纪潮流嘉年华今天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揭幕。

在上海最繁华的街市打一场篮球是什么样的感觉?硬碰硬篮球赛是此次世纪潮流嘉年华的一个重点。下一站硬碰硬篮球赛9月将亮相于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BC光音广场。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赛选手是网络和现场报名的普通市民,这是真正属于市民的篮球赛。

此次世纪潮流嘉年华除了篮球赛,还有知名乐队演出、花式篮球表演和COSPLAY盛典等等。其中COSPLAY盛典将通过网络投票形式,推选出10名能够代表上海城市动漫文化的选手,票数最高3名选手还将成为“潮流世纪篮球嘉年华”上海城市Cosplay特典人物,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演。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此次嘉年华获得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特别支持。主办方表示,由于疫情还在继续,他们将严格按照上海市防疫部门要求,制定完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