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来临,申城上千运动场馆向市民免费开放
2020-08-08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今天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市民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大幅提升,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意愿大幅增强。适逢周末,沪上迎来众多百姓热情参与运动。

今天全市各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安排了近400场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让市民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健康的快乐。

此外,申城共有近千处公共体育场馆、市民球场、市民健身房、市民游泳池等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免费开放。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经营性体育设施也积极参与,为市民提供免费开放时段。

作为“阿拉身边的奥运会”,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线上赛事活动已于6月15日开赛,各项线下赛事活动也在8月陆续展开。截至8月3日,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的线上比赛活动已经举办140多场,参与人次达125万人次。在8月,还有90场线上赛事可供市民选择,预计吸引37万人次参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