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时尚传播国际论坛举行
2020-08-1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近日,由中国东华大学与肯尼亚莫伊大学联合主办的中非系列论坛亮相云端,在2020中非纺织服装国际论坛、中非文化交流论坛暨第五届时尚传播国际论坛上,中外专家学者智慧碰撞,观点精彩纷呈。此次论坛线上全程直播,中肯双方设分会场,与会者可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互动,共有来自中国、肯尼亚、英国、法国等近20个国家的133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线上互动。

与会专家就“共建中非知识共享体系,助推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文明互鉴视域中的国际时尚传播”“百年变局中的中国国家形象传播”“可持续发展中的时尚议程”等议题深入研讨。

此次系列论坛由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东华大学时尚文化与传播研究中心协办,主题、议题内容更为丰富,可持续文化、时尚、传播,中非命运共同体等有机融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非命运共同体分论坛依托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实践研究基地和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共同打造。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