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上海或受外围影响
2020-08-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中央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第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热带风暴级(8级,18米/秒)。目前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1050公里。预计,台风“美莎克”强度逐渐加强。那么,该台风会对申城有影响吗?

记者从上海气象台获悉,申城周日和下周一,本市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气温不低,预计最高气温可接近34℃,且多午后雷阵雨天气。从此台风未来路径不确定性较大,有可能和台风“巴威”类似,下周初会进入东海。防暑降温和防雨防雷电都不能忽视。下周二和周三前后的天气,将取决于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路径和强度,以目前预报路径,上海会受到“美莎克”外围影响,有风雨天气,最高气温回落至31附近。

今日又是风云变幻的一天,上午申城还以晴天多云为主,午后申城降水范围和雨势明显增强。上海中心气象台12时13分发布雷电黄色和暴雨蓝色预警。截止到今天17时,全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今日白天徐家汇站的最高气温止步于31.9℃,是8月6日以来最“凉快”的一天。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