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艺术家”慈善画展举办
2020-09-03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日前在德仪荟外滩美学空间,51幅“小小艺术家”们的慈善画作进行展示义卖。小朋友们的作品在展示过程中“收藏认领”,认领捐赠的款项则通过基金会帮助更多西部地区孩童获得优质教育。

此次活动特意选在中小学学生开学前举办,更多小朋来到现场参与、展示暑期画作的同时,与家人一起做慈善。51幅画上有二维码可供扫描,在线上、线下同步捐赠。据悉,展览会持续7天。此次展示的义卖作品来自暑假期间,小朋友的绘画作品。活动启动当天通过画作义卖的形式,募集了9600元。

画展启动现场邀请了特赞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济大学设计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范凌教授分享美学教育的重要性,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吴国宏在现场讲述了他对亲子教育与公益融合的观点。主办方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暑假期间指导小朋友们参与艺术创作,激发小朋友们对艺术的热爱,捐赠所得款项则将全部资助给西部贫困地区的学龄期女孩,助力她们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