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将亮相,新世界大丸百货全新升级
2020-09-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9月11日,倒计时1天!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的新世界大丸百货焕然一新,户外小广场上举办了“庆祝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 新世界大丸百货千人鲜花献礼”活动,征集到912位参与者在鲜花墙上按指定的文字图案进行插花,成功挑战“单日最多人用鲜花拼成文字图案”的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9月12日,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将伴随着上海旅游节开幕而正式亮相。融合国际时尚、海派风情,并嵌入江南特色的街巷物理空间,放大了“近在咫尺”的滨江天际线,也将延展一条步行街更为丰富的视觉和购物消费体验。

作为步行街东拓段商业载体面积最大、商品品类最齐全的综合商业体,新世界大丸百货也是未来南京路东段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商业配套撮合,以及不定时艺术展览空间的策源地。目前,新世界大丸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优化服务,正在进行内部商业空间调整,并通过一系列整合营销手段夯实、提升黄浦南京东路商圈作为全国一流商圈的地位。“南京路首,服务为首”,以此擦亮上海服务、上海购物的“金字招牌”。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界大丸百货向来是品牌新品首发聚集地。此次结合912东拓开街,商场将做大做强首发经济,在首发款和中国定制款商品上做足文章,以此丰富消费者的体验度,也带动新一季消费季和金秋旅游季。

开街特别营销活动中,户外小广场全新亮相。比如由“兰蔻”品牌带来“菁纯花颜悦坊”的玫瑰花房布置,内外铺满艳丽花卉,以庆祝开街盛典。此外,商场将从内至外铺设红毯,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场+户外小广场T台”秀场。庆典当日百名模特将在此进行走秀表演展示各品牌当季最新的潮流妆容、服饰,顾客可跟随模特由商场内部走至户外小广场展台,沉浸式体验美装秀的独特魅力。上海(大丸百货秋季)国际化妆节也由此启动。

小广场也成了艺术文化的策源地。沪上知名专业策展人士、艺术家在这里集结了一场艺术摄影展,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选出基于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进行的摄影艺术创作,在十月国庆假期期间进行集中展示。

南京路靠江西路口,商场户外广场一角,这里有着上海第一根弧光灯灯杆。日前,上海第一盏弧光灯已经亮起,还自带光影变幻。1882年的时间节点被光影投射在地上,记录了这座城市以及“中华第一商业街”的变迁。结合这一地标,9月11日、12日晚上七点到九点,这里将上演晚间快闪演出,如上海爱乐乐团的弦乐四重奏、行为艺术表演、舞蹈快闪、爵士乐演出等,让市民能够畅享文化夜宴。

随着5G技术全覆盖,新世界大丸百货也将成为黄浦区首家5G全覆盖的商场,通过5G+AI的方式和更加精确到店客流、客户画像的深入分析,可以实现对周边潜在顾客实现精准的活动信息推送,通过线上为线下引流;之后还可以通过AR导航、AR商场红包发放等活动,让“逛商场”这件事更有趣味性。

据了解,黄浦的“智慧商圈”建设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比如“客流分析平台”可以对游客行为、商圈联动等进行分析。大数据显示,南京东路上的90后客群占比达到36.21%。同时数据也显示,游客在南京东路平均驻留时间为28分钟,这些大数据将为商业体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可以在南京路步行街通过5G技术全覆盖,体验到智能导购、VR展示、无感支付等等。未来,它的商业设施配套、文化周边以及文化演艺空间配套,都将以文商旅相融合的业态被“智慧商圈”深度挖掘。通过互联网对消费者的精准营销,开放和带动更多新商业与新零售的消费场景,让南京路既有超大流量,更能带动超多消费,让南京路步行街进一步迈向世界级地标性商圈步行街。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