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蓝色预警!未来6小时内将现短时强降水
2020-09-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上海中心气象台于9月14日13时1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中心城区、浦东南部、奉贤、松江、青浦、闵行、金山等地将出现一小时35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于13时16分立即启动全市防汛防台Ⅳ级响应行动,发布防汛防台蓝色预警信号。

本周工作日基本上都有雨水来“骚扰”,尤其是15-18日期间,西南暖湿气流明显加强,带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直到下周双休日才能雨止放晴。这一波雨水把最低温拉到了20℃附近,郊区最低温降到“1”字头,日夜温差拉大,小伙伴们要注意调整着装喔。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