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抗疫英雄事迹,参观人数近10万人,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闭幕
2020-09-26 上海

“我们众志成城”抗疫主题展昨闭幕。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昨日,为期一个月的“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闭幕。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4项巨屏多媒体演绎、多部围绕抗击疫情专题定做的小型视频,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众志成城打赢防控疫情人民战争的伟大历程,生动刻画了抗疫战争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吸引了包括医务工作者、党政机关、基层社区、企业职工在内的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踊跃预约参观。

开展一个月以来,主题展览团体预约超4200个团队,参观人数近10万人,新媒体展和H5互动参与人次超150万。展览现场更成为广大党员主题教育的大课堂,展览现场随处可见佩戴党徽参观、手持党旗合影的集体团队。市委统战部、市纪监委、黄浦区委、华山医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心组,曾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海关关员、社区干部、快递小哥、志愿者等纷纷到场参观,他们表示将牢记这段不凡的历程,将抗疫精神内化为更强大的逐梦力量,激励自己不断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