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爆申城|PSG小组第一提前出线,LGD生死局绝地反击
2020-09-28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9月27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B组排名已经确定。PSG战队击败UOL成功晋级,后者位列第二。R7和LGD分别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V3以1胜4负排名末位,直接淘汰。

LGD战队xiye在赛前采访说道:“接下来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赢不能输了。现在队伍有很多问题,我们可能没有时间去一个个改,所以我们会尽量去调整自己最好的一个状态。”

在27日的比赛中, PSG击败UOL战队,拿下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成为今年S10第一支晋级的外卡赛区战队。LGD第一局比赛成功拿下S10的首胜,完成救赎。随后LGD不敌UOL,进行加赛。在最后的“生死局”中,LGD绝地反击,有惊无险战胜V3,最终成绩为2胜3负,位列小组第四。

LGD对战UOL是昨晚玩家们关注的重点。

开始2分钟,LGD中单塞拉斯直接上前交出闪现单杀辛德拉,拿下一血。随后,LGD抓死青钢影后狗熊TP绕后配合队友一起击杀了老鼠,但后续仅存的豹女临死之前换掉2人,UOL青钢影直接拆家,推掉两座门牙塔随后安全撤退。

25分钟,LGD抓住一波机会。巴德大招定住老鼠,随后塞拉斯上前将其秒杀。但UOL青钢影及时支援战场,巴德被青钢影留下击杀,随后狼行被老鼠闪现给伤害,团灭LGD。LGD对线期优势完全丧失。

28分钟,双方小龙团爆发团战,LGD狗熊落单直接被击杀,后续老鼠隐身绕后收割全场斩获三杀团灭LGD,顺势拿下大龙。至此UOL控制了几乎所有重要的地图资源,最终锁定胜局。整场比赛中,的老鼠贡献了教科书一般的游走、偷人和预判,连续隐身偷人,团战疯狂输出,堪称精彩。

不过,LGD不敌UOL的结果就是:LGD与V3,这对一胜三负的难兄难弟不得不通过加赛的形式,来决定谁将提前告别本次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时间已经到了晚上9点,最后一场生死局加赛吸引了所有LPL赛区玩家的目光。

LGDxiye 拿到发条,Langx选到贾克斯,小花生选出男枪。开局拿到优势后,在随后的小龙团中,贾克斯一打二击杀瑟提,随后发条大招拉到三人后续武器大师收割全场斩获三杀,LGD顺势拿下大龙,轻松完成破两路,在最后一波大龙团,兮夜大招再次拉到霞,结束了比赛。

从结果来看,在xiye的带领之下,LGD获得前期优势后步步为营,耐心地扩大优势,将胜利的果实牢牢攥在了手中,从而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进入下一阶段。

LGD在生死局中打败V3,也让全程揪心的观众们暂时松了一口气。

根据入围赛赛制,LGD将在9月29日的五局三胜淘汰赛中对阵小组第三名R7,胜者将会和A组第二名进行一场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者将晋级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赛小组赛阶段。

对LGD来说,征程未完,请继续努力。

9月28日,入围赛小组赛最后一日比赛即将进行。本日对决将决出A组的晋级战队,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紧张激烈。

》》》S10 28日赛况备忘录

16:00 SUP vs TL

17:00 MAD vs LGC

18:00 ITZ vs TL

19:00 LGC vs SUP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