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2020-09-29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据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消息,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一体化出行信息服务协作组推出《2020年国庆中秋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出行指南》,预计国庆节期间(8天)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车流规模达7771万辆次,日均流量971万辆次,同比2019年(937万辆次)上升3.7个百分点。

指南发布了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常发性拥堵路段。上海拥堵路段包括G40沪陕高速长江隧桥及G1503上海绕城高速高东入口段,G15沈海高速朱桥段,G2京沪/G42沪蓉高速入城段、江苏方向安亭段,G50沪渝高速徐泾段,S4沪金高速入城段,G60沪昆高速入城段。

长三角区域一些热门景区周边容易出现拥堵,比如来上海,去朱家角景区的G40朱枫公路收费站、去崇明必经的G40陈海公路收费站、去上海迪士尼的S2康桥收费站等都容易拥堵。江苏的周庄、瘦西湖、常州恐龙园等10个热门景区,浙江乌镇、杭州西湖、千岛湖等5个热门景区,安徽黄山、九华山等3个热门景区周边的易拥堵收费站也被标明。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