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国庆中秋易拥堵景点和路段,崇明方向返程最长或堵17小时
2020-09-29 上海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

“国庆+中秋”八天豪华假期即将到来,本市多处景点也将面临“大客流”“大车流”“大堵车”。本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近年来国庆期间市内道路交通情况,结合今年疫情期间长假出行特点预测分析,盘点出本市最易堵车的25处景点以及路段。

本市25个易拥堵的景点

对于国庆中秋节不便出沪的小伙伴而言,本地游是种不错的选择。哪些景点容易堵车?记者从上海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易拥堵的古镇类景点有闵行区七宝古镇和召稼楼古镇、金山区枫泾古镇、青浦区朱家角古镇。易拥堵的公园类景点有上海野生动物园、滨江森林公园、山廊下郊野公园、吕巷水果公园和宝山区顾村公园、嘉定区古猗园、广富林遗址公园、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

出程高速易拥堵趋势缓行路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十一期间上海市出城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1501上海绕城高速(远航路北)、 S20外环高速、 G2京沪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

预计五洲大道立交桥至沪崇苏立交,在9月30日11:00-24:00,拥堵时长可达13小时以上。而合庆服务区至沪崇苏立交桥、龙东路立交至五洲大道立交桥、杨高北路立交桥至五洲大道立交桥、武宁路至外环沪宁立交桥。

返程高速易拥堵趋势缓行路段

而根据预测,十一期间上海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0沪陕高速、G2京沪高速、G50沪渝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其中陈海公路至G1501上海绕城高速出入口,10月6日预计将拥堵17个小时,另外崇启大桥至大新垦区附近、西泾烬桥至真北路立交、 G50嘉松立交至G15沈海高速出入口等路段预计拥堵情况都比较严重。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