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在巨型露天剧场上的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10月10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在本学期全面启用的昌林路新校区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的钟声回荡在学校巨型露天剧场的上空,激励着全校师生矢志不忘来时的路,坚定走好未来的路。

今年恰逢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5周年。1945年,在上海横浜桥畔的一座四层小楼里,上海戏剧学院的前身——上海市立实验戏剧学校在虹口区的横浜桥畔应运而生。75年后的今天,学校已经形成“四个中心”的校区结构布局和功能定位,形成了“办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的优良传统。据悉,昌林路校区的功能定位为电影电视和新媒体中心,入驻的是电影电视学院和创意学院。

据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介绍,2020级新生一共有835名,常年居于人数之首的华山路校区今年首次被昌林路校区反超,电影电视学院的105位本科新生创下了学生人数历史新高。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