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前沿产品 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各大体育品牌瞄准进博会大平台
2020-10-17 上海

测试者只需要跑几步,仪器即可测出其“姿势年龄”“速度年龄”等数据,并可根据个体差异提供身体肌肉训练的参考建议。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本运动品牌亚瑟士将展出这台先进的互动体验装置——步态测试仪器。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新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等四大专区。

今年进博会上,将带来新展品的还有法国运动品牌迪卡侬。据介绍,迪卡侬将首发一款可以折叠的皮划艇,可降低这项小众运动的练习门槛。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各大体育品牌更加看好中国市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活动市场总监林思颖说,耐克在发展自营门店的基础上将借助“云端”力量和进博会平台,更好在线上和线下服务中国消费者。

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产业发展有一定影响,但危中有机,全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和追求会催生出新机遇。前不久,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成立。这一专委会的成立将帮助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引领进博会上的体育企业联手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体育生态圈。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