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答题,传承发扬红色文化,宝山区组织双拥国防知识竞赛活动
2020-10-2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长期以来,宝山区委、区政府和驻区各部队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传家宝,全面促进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携手推动宝山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双拥国防知识,营造人人关心国防、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宝山区举行了为期十天的双拥国防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数万人积极答题参与。

“宝山位于长江、黄浦江、东吴淞江三江交汇处,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大进程中,积淀了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军爱民、民拥军,已经深深融入宝山军民血脉。”主办方透露说,宝山区双拥国防知识竞赛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连续举办十届。相比以往,本次竞赛改变过去通过报纸、网站书面答题的方式,充分发挥了“青春宝山”微信新媒体的作用,连续十天向广大市民推送竞赛题目,便于大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线上答题。

最终全区共有2.5万余人次参加了线上答题,答题数量累积达112万题。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国防知识储备,扩大了双拥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和辐射面,营造了“爱国拥军,心系国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