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在线|这里的消杀工作静悄悄……
2020-10-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常鑫/文、图、视频

10月28日23时许,空无一人的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展馆内回响着机器的轰鸣声,一辆白色小车后方一名防疫工作人员操控着车载喷雾器,高达数米的喷雾飘落在展区内,这是负责进博会场馆消杀的病媒生物应急保障的工作人员正在展区内进行着防疫消毒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展区内防疫消毒是10月23日开始,一般都是每晚10点进行,在工作群内通知各展馆内情况,展区内施工人员全部撤出展馆就会通知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消杀工作,接到了展馆内施工人员清空的消息后,防疫工作人员迅速穿上防护服,带上隔离面罩,检查车内消毒剂,驶向了展馆内开始进行展区消毒工作,凌晨3-4点结束全部工作,保障第二天的正常运作。这样的消杀工作在进博会期间还会一直持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常鑫/文、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