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绍良检查进博会安保
2020-10-31 上海

今天(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处,对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于绍良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要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措施、更佳效果,扎实细致、精益求精做好安保和社会面防控各项工作,为进博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于绍良到有关区、武警上海市总队安保行动指挥部、国家会展中心现场安保指挥部,实地察看安保和社会面防控工作安排,详细了解组织实施情况。

于绍良在现场会上强调,要全面对标“越办越好”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住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办展的新情况新特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牢疫情防控“篱笆”,加强网络安全保障,确保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平稳有序。要聚焦重点逐一落实工作举措,持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