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国际版正式上线运行
2020-11-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为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服务外资企业和境外人士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以“‘一网通办’为牵引,全方位提升城市服务水平”的发展新格局,11月6日,“一网通办”国际版(english.shanghai.gov.cn)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上线国际版是上海“一网通办”改革的再完善、再深化、再提升。通过进一步完善外资企业、境外人士认证体系,丰富涉外企业、人员管理和服务事项,汇聚权威政策及资讯信息,为27万境外人士,9万多家外资企业注册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政务服务,向国际社会展示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水准和多彩的整体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随申办”作为“一网通办”国际版的移动端入口,同步推出了国际频道,通过手机端可便捷浏览查看英文办事指引、政策、新闻等信息。此外,“涉外服务专窗”也在上海“一网通办”国际版正式上线。据介绍,“一网通办”涉外服务专窗,以外资企业和境外人士为服务对象,目前整合了全市25个委办的61类涉外服务事项、150多项办事内容,为外资企业在沪设立和发展,外国人和港澳台居民、华侨来沪创业投资和就业发展提供办事指南、涉外政策、便民服务等中英文指引服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