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团区委成立北虹桥青年建功联盟
2020-11-1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此次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和各青年志愿者团队保驾护航分不开。记者从嘉定团区委获悉,“建功北虹桥 服务进博会”北虹桥青年建功联盟日前成立,并启动了嘉定青年服务进博志愿行动。

当天,“北虹桥青年建功行动”正式启动。江桥镇党委书记魏晓栋,嘉定区团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玉婷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嘉定青年城市文明志愿者队伍代表授旗;嘉定团区委、市科技团工委、上海农商银行团委、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同济大学团委、华东师范大学团委、虹桥商务区团支部、国家会展中心团委负责人共同成立“北虹桥青年建功联盟”;新增进博会嘉定青年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同时授牌。

在活动中,江桥镇团委分别与同济大学机械与管理学院团委、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团委签订“职通江桥”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嘉定区江桥医院签订“战胜亚健康”青年医生义诊项目;嘉定区科委科协团支部与电科软信32所团委签订科技青年互访交流项目。

同时,嘉定青年青春社区“当家”计划共青团健康快车项目带来的义诊服务在会场同步开展,来自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嘉定区中医医院各科室专家为提前预约的15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

嘉定团区委成立北虹桥青年建功联盟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