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2020-11-14 要闻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龚正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高举浦东开发开放伟大旗帜,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龚正指出,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在上海落地生根。要在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构建整体的营商生态系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在深入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增创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开创人民城市建设新局面上下更大功夫,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