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身边的奥运会!“万祥杯”跆拳道联赛总决赛闭幕
2020-11-22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11月21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万祥杯”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在南汇体育中心完美闭幕。来自全市22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热血拼搏。

本次比赛是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跆拳道联赛的年度收官之战,“阿拉”身边的奥运会。群众性体育赛事也可以很竞技,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不乏身手矫健的普通市民。从竞赛装备到专业技术,从执裁水平到舞台、灯光、音效,无疑都展现出“阿拉”身边的奥运会与国际接轨,对标国际大赛。赛场上,运动员你一拳我一脚,彰显了跆拳道运动的魅力。

据赛事办赛主体介绍,近年来不论是学校,还是家长,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度愈来愈高。参加跆拳道运动的青少年们可谓是“文武双全”,他们不再吝啬自己做作业的时间,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且带动自己的家人一起运动,一起参与到联赛中来,把跆拳道运动融入到自己生活和学习的一部分中,因此他们也更乐于参与各类赛事、活动,从而提升自己的运动能力。

“阿拉”身边的奥运会既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又让青少年在参赛过程中积累了大赛经验,有机会站在国内最高的领奖台,甚至在国际顶级赛事中崭露头角。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是市民身边的赛事,是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重要手段,也将是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重要赛事。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