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消费回暖联名信用卡频现
2020-11-24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广发银行携手东方航空、洲际酒店集团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共同推出广发东航洲际联名信用卡,该卡拥有一次消费同时累积三方积分等多个超值权益。此举通过打通机票、酒店及日常消费的积分渠道,形成三方优势资源的互联互通新格局,对于疫情影响下的航空、酒店行业的全面复兴起到进一步促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事,越来越多商业银行尝试跨界“牵手”,与不同类型企业合作推出“联名卡”,以期拓展消费场景,共享用户资源。可见,联名卡承载着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转型,继而撬动零售二次飞跃的使命,将在未来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