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决赛举行
2020-11-24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为推动长三角财经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满足社会对新财经人才数据素养的需求,日前,首届长三角财经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决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以竞赛提升新经济发展下,财经人才的大数据应用能力。

此次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多所高校学生参与比赛,并最终决出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队伍在对财经数据的处理、加工、建模、分析与挖掘的基础上,对“农村众筹的扶贫效应”“上市公司股权高转送预测”“长三角科技型企业融资风险评价体系”“保险产业保费收入的影响因素”等多个方向进行了有意义的探索。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