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举行
2020-11-24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汲智凝新,筑梦韶华。”近日,2020年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上合上海港大学生文创国际论坛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全球创业周中国站A会场拉开帷幕。现场来自全国各高校、政府、机构、协会的近200名嘉宾、高校代表以及500余位青年领袖齐聚一堂,围绕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教育、文创发展、文旅产业、电竞产业、青年就业等诸多热点问题,通过不同主题的分论坛、演讲探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青年领袖的创新成长。

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副会长、易班网董事长李长治为本次大会致辞,他鼓励青年人投入到创新创业事业当中,聚集到创业这片热土,创造和实现价值。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