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2020-12-08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智能家居、AR早教产品、动漫衍生品……近日,在2020年普陀区创业集市暨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上,20多个企业项目集聚长风大悦城,创业团队现场设摊,与人们互动、沟通并展示特色产品,现场热火朝天,洋溢着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感谢普陀就促,为我们提供了宣传与推广的机会。”“猴有戏”环球港校区负责人石磊介绍说,自创业以来,创始人沈雨辰带领华师大创始团队推出了一系列儿童戏剧教育课程,并原创了《马戏之王》《笨笨熊》等剧目,深受欢迎。

对此,阿乐乐可销售人员康康深表赞同。康康表示,通过创业集市,可以让人们近距离接触、了解并体验设计类产品的实用性,从而在反馈中优化产品。

当天,为进一步践行创业专家志愿团的志愿精神,创业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的五名专家现场坐镇,为创业者搭建一站式平台,提供创业咨询、法律援助、市场营销、投融资等专业咨询服务。

在创业专家冯栋看来,创业的过程中,除了精进业务、拓展市场之外,创业者也不可避免会遇到房屋租赁、劳务纠纷、知识产品维护等问题和困扰。为此,他提醒创业者:提升法律意识,积极寻求法律支持,不要等到纠纷发生之后再维权。“我们将竭诚为创业者们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咨询与服务,祝大家一臂之力。”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