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青年参与社区治理分享会举行
2020-12-2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今天下午,闵行区青年参与社区治理分享会暨青年社会组织“走进社区”沙龙在紫竹半岛青春社区隆重举行。

在主旨发言中, 来自七宝镇、梅陇镇、吴泾镇、浦锦街道等街镇的7位青年代表,围绕社区治理难题破解、社区治理多元汇智、社区邻里关系融洽、社区环境面貌美化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在社区工作中的故事和经验。

闵行共青团历来关注青年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在2015年打造了品牌项目“青闵君”工作坊,让更多的青年、团队、社会组织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到了2020年,特色项目种类已经增加到了10大类,69个项目,服务青少年人次达20000人,成功培育出了3个社会组织。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