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名准空姐空少“比武”,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乘技能大赛举行
2020-12-28 教育

日前,2020年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镇江航空教育小镇内举行,来自全国各航空职业院校的36支代表队齐聚一堂,一起切磋空乘技艺,展示职业素养。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68所职业院校的11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重庆、三亚、济宁和廊坊四站复赛的角逐,最终共遴选出36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比赛内容包括职业形象展示、理论知识、客舱服务、特情处置、机上急救等5个项目。

比赛现场,“准空姐”、“准空少”们同场竞技。精致的盘发、优美的妆容,标准的制服、优雅的仪态,再加上专业化的语言、娴熟的动作……有颜值,有才华,一丝不苟、干练整洁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对照“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标准,授予获奖选手相应等级证书。

通过本次大赛,主办方将率先尝试实现赛证融通,让参赛选手以赛促学,勤练本领、提升技能,为推动航空职业教育改革增光添彩。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