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经济合作发展峰会在沪举行
2021-01-05 专题

青年报 朱琳琦 记者 孙琪

日前2020沪滇经济合作发展峰会暨上海市云南商会10周年盛典在上海中心大厦召开。本次峰会盛典以“峰起云涌 璀璨沪巅”为主题,主办方表示云南人在上海看到更多的机遇,也让上海看到云南更多的可能,未来云南的发展欢迎上海力量进入。    上海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外各地企业在沪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生态。上海云南商会表示将借此时机,发挥商会优势,促进沪滇合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培塑商会品牌。“双循环”背景下,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成为当天峰会热议话题。

青年报 朱琳琦 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