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启动,五角场区域将新添两大商业体
2021-0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开年之际,杨浦区于今天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启动仪式。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宣布涵盖产业功能、市政工程及社区民生的10个重大项目集中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为长海路街道(浣纱)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本次集中启动项目既有凯德新江湾商办中心、百旌中心、“77街坊”租赁住房、中交集团上海总部项目等重大产业及配套项目,总投资额100多亿元;也有杨浦、宝山“区区对接”的绥芬河路、政涟路、经一河桥、纬七河桥、纬六河桥的“两路三桥”市政工程项目;还有控江医院医技综合楼、河间路养老服务中心、长海路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水丰路小学改造等社区民生项目。

其中,有两大商业项目也已经启动。本次开发的“凯德新江湾城商办项目”,占地面积9941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47603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度投入运营,运营后将提供办公及商业面积37000多平方米。结合杨浦区特有高校资源,和适合孵化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的特点,项目将融合区域大创智绿轴,为内外公众提供一处集办公展览、运动健身、休闲娱乐、聚会的综合性场所。

而百旌中心项目以办公为主体,包括配套商业、自营连锁酒店等,将打造成为一座服务齐全的商办综合体。项目除了为百仙集团总部量身打造,按照区域整体规划要求,着重引进科创型企业。项目地处五角场城市副中心,还将建设一座公交枢纽站,贯通周边相邻地块的地上地下空间,实现公交-地铁零换乘,优化激活区域交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