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业加强服务示范网点建设
2021-01-05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为了维护金融秩序,净化流通环境,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现金需求,人行上海分行对各商业银行提出了“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内容个性化、服务保障智能化”的网点建设要求,同时将现金服务示范区范围扩大至静安区和青浦区。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人行部署要求,目前已有7家支行挂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在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打造标杆网点,以满足公众多层次、多元化的现金服务需求。该行严格按照现金服务“六个统一”标准化建设要求。同时,该行进一步优化整合现金服务窗口和现金兑换绿色通道,建立小面额兑换主办网点制度,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显著提高现金业务办理效率。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