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戒毒管理局评出“十佳青年团队”
2021-01-19 上海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

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十佳青年团队”评选落下帷幕。来自市戒毒系统各基层单位的12支候选青年团队,通过基层团组织海选、戒毒局团委复选、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青年团队”。此外,今年将以“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为抓手进一步推动青年民警更多的聚焦主责主业,不断磨练青年民警自身业务技能。

2019年,第一届共青团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委员会提出“五化”青年工作法(“思想引领项目化、岗位成才机制化、服务青年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禁毒宣讲品牌化”),并创设以“十佳品牌”系列活动作为有效抓手,并通过举办首届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在上海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取得良好的反响。以“十佳青年”为代表的优秀青年民警在青年队伍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2020年,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团委以“十佳青年团队”展示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优秀青年团队在青年队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戒毒管理局团委书记洪垒表示,戒毒局团委创设“十佳品牌”系列活动的初衷就在于为青年搭建更加优质的展示平台,建造更加高水平的赛马场,可以让有能力、有志向的优秀青年获得更多发光发亮的展示机会。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