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赋能人力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2021-01-1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由仟寻MoSeeker主办的“ MoMentum中国人才势能大会”上,博世、百胜中国、玛氏、埃森哲等100余家世界500强公司及各行业领军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前沿话题,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1中国最具留学生吸引力雇主》榜单。

“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关乎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对于企业极其重要,先进的人力资源技术可以在六稳、六保工作中起到积极的影响作用。”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施蕾的致辞,引发了现场首席人力资源官们的深刻思考。

在AI赋能下的HR和招聘圆桌对话中,各位人力资源领导者则就“人工智能技术AI是当下发展的新亮点”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力资源组织内部越来越需要拥有数字化的人才来赋能整个组织的效率提升和创新工作。

此外,活动现场还深度聚焦探讨了互联网战略下的人才吸引与赋能、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之旅、移动网络应用的个人信息保护态势等十多个热点话题,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头脑风暴,共同探索了后疫情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未来趋势,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