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农商行首家提供社保卡即时申请服务
2021-02-0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首张通过银行厅堂智能设备,由客户自助完成申领、制作的新版社会保障卡,不到5分钟即可全流程搞定,且无需提前预约,当场即可办妥。其也成为全市首家提供社保卡即时申请、补换服务的银行。

据了解,以往市民申领社保卡需要前往社区或银行网点申请,再等候卡片寄送上门,至少需要7天时间。而现在,上海农商银行在市社保卡中心的指导下,实现了社保卡即时申请、补换卡等服务,解决了领卡时间长、客户重复往返社区和银行网点等问题,大大提升市民的用卡体验。点击“社保卡申请”,刷二代身份证、拍照验证、输入基本信息、授权审核、激活取卡,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市民不到5分钟就能快速拿到新版社保卡。

据悉,作为扎根本地的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具有金融功能的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工作,目前累计发卡量逾210万张,居全市前列。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未来将结合社保卡即时制卡功能,进一步加大与市社保卡中心的合作力度,力争今年年中覆盖全市各区,增设120家社保卡银行智能即时制卡网点,同时拓宽金融社保卡应用场景,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