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再添好戏清单,国舞剧场系列公益演出年味十足
2021-02-06 文体

杭州CieloFlamenco《海上诗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随着春节档日渐临近,沪上各大剧场的好戏清单也纷纷出炉。日前,记者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获悉,为了给申城市民以及留沪过年的申城建设者们带来一个文艺范儿十足的牛年新春,国舞剧场已推出了一系列的公益演出,邀请民间舞蹈达人齐聚舞台,一起舞出文艺嘉年华。

2月15日—16日,恰逢大年初四初五,新春舞蹈专场公益演出《暖春》将率先在囯舞剧场上演。整场演出囊括了从芭蕾、弗拉门戈、朝鲜长鼓舞,到现代舞、街舞近十个舞种。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舞者们将用身体绘制地图,用最真实的精神姿态,为留沪过春节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年味”。

舞韵声声——2021舞蹈达人闹元宵

除了《暖春》,今年春节期间,囯舞剧场的“舞蹈达人”系列也将亮相。2月27日—28日,《舞韵声声——2021舞蹈达人闹元宵》将连演三场。

据了解,今年元宵佳节的《舞韵声声》将是一场适合合家欢享的舞蹈展演,因售前反响热烈而加演1场。这场元宵节民间舞蹈达人的汇演,经过前期征集、视频选拔和现场海选,有十余支非职舞团的精彩节目成功入选。来自各行各业的舞蹈达人汇集于此,从高能炸裂的街舞到优雅知性的芭蕾,从综合多元的当代舞到魅力激情的拉丁,从俏皮可爱的儿童舞蹈到古典优美的中国舞……各大舞种应有尽有,观众可以一饱眼福。

而作为一场慈善惠民演出,国舞剧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演出将继续推出公益票价,演出票款的盈利部分将捐赠给上海哇啦哇啦聋人舞蹈团,希望帮助聋人舞蹈团在艺术的道路上持续走下去。而在今年的《舞韵声声——2021舞蹈达人闹元宵》,擅长中国舞、当代舞的上海哇啦哇啦聋人舞蹈团也将在手语老师的带领下为观众带来压轴表演。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