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发起吉祥物征集活动
2021-03-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

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简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举行。今天,在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举行了新闻通气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展览部白沁沁部长代表组委会发布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吉祥物征集方案。

征集活动主题是“应急减灾与救援——安全防护我能行”,具体为“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设计应急救援吉祥物形象1个。吉祥物要求形象健康向上,符合博览会定位和形象风格;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富有网络特点和时代感。征集方案涉及范围广泛,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高中、中职、高等院校学生,青年漫画动漫家等。

在奖项设置上,本次征集活动设“最佳形象奖”1名、“优胜奖”10名。上述获奖者中,只要是在校学生,可获得免费参加2021年度第十二期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系列活动机会。进入推荐名单的创作者将被邀请亲临5月7日博览会现场,参与主办方“2021年长三角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主办方将在启动仪式上公布投票结果,给予创作者适当的奖励和证书。

据了解,该吉祥物征集活动由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组委主办,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办公室提供活动支持。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