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打头阵”,东方名家名剧月唱响“红色经典”
2021-03-2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实习生 崔子润

今年的“第十二届东方名家名剧月”在暌违一年后重磅回归东方艺术中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批优秀的“红色经典”将在这个舞台上唱响,带领观众走进历史深处,回眸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坚实步履。

东方名家名剧月的开幕大戏是上海京剧院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剧中饰演杨子荣的是上海京剧院青年京剧表演艺术家傅希如,他已经是第六代杨子荣了。他的演出不仅获得了老观众的认可,还有来了不少青年观众的赞扬。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红色经典也成为本届东方名家名剧月剧目的一个主流。在《智取威虎山》之后,《江姐》《一号机密》《杜鹃山》《洪湖赤卫队》等一批红色经典将陆续登台,更有《上海的声音》等多部作品围绕上海红色文化展开。可以说今年的东方艺术中心将是一个“红色的海洋”。

记者了解到,名家名剧月之后,东艺还将推出自制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7月1日世界首演,献礼建党百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实习生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