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工科学子拿起画笔,将党史绘进心间
2021-03-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董真

惟妙惟肖的伟人形象、绘声绘色的故事内容、别出心裁的篇章设置……最近,在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学生们手中,流传着一本“有趣”且“特别”的书,“有趣”在于它是一本手绘的画册,“特别”在于它是工科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份纪念。 

从唤醒民众的五四运动,到建国后成功研制“两弹一星”,再到改革开放的春风、精准扶贫的推进……这本耗时一年之久才创作完成的《100周年党史故事漫画集》,起初其实只是学院布置给同学们的“小作业”。最终,交上来的“小作业”非常精美,让学院忍不住再从中挑选了100幅集结成册,成为开展党史学习的生动素材。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董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