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通信助理”打造5G时代个人安全智慧通信体验
2021-04-02 天下

5G时代,随着通信网络的飞速发展,网络安全重要性急剧提升。目前,我国通信业用户数已经超过数亿人规模,构建安全、清朗通信环境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如何在保障通信安全的前提下,让个人用户最大程度地体验到便捷、智能的通话体验。近日,由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推出的“天翼通信助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办法。

中国电信工作人员介绍说,“天翼通信助理”是为中国电信手机用户提供的5G+AI智能通信产品,包括漏话提醒、智能应答、留言信箱三大核心功能,无论是繁忙时漏话、工作时留言免打扰,还是休闲时想要摆脱琐事纷扰,“天翼通信助理”都可帮助用户将信息畅通传递,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能化的通信服务。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经常在外出差,飞行模式、会议模式,信号不在服务区,一个重要电话错过,可能损失好几百万订单,通过漏电提醒和智能代接,能给业务上个双保险。每年毕业季,学生党求职过程,都会遇到信息泄露的难题,来电骚扰、通信诈骗,不少同学屡屡中招,有了“天翼通信助理”,诈骗、推销、骚扰电话智能识别,安全又安心。还有在玩游戏、度假旅游的休闲娱乐时刻,“天翼通信助理”也能在免去电话烦扰的同时,将重要信息传达给用户,做到来电无忧。此外,“天翼通信助理”具备可视化交互、多个AI引擎加持,具备房产中介、快递外卖、求职、保险等生活领域60多种对话场景,并定期进行场景扩展更新等产品功能。

据了解,号百公司致力于中国电信可信通信服务体系建设,依托中国电信核心业务网络、智能码号资源禀赋及业界优质AI引擎汇聚能力,面向智能通信多元化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通信服务。依托于中国电信海量号码资源数据库,“天翼通信助理”具备亿级灰色名单标签数据、超千万条企业号码信息,能智能识别骚扰电话、诈骗电话,为通信安全保驾护航。

步入5G时代,中国电信致力于发挥运营商智能连接信息赋能作用,实现5G智能连接生态的价值拓展。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5G时代依然凸显的可信通信服务需求,通过立体化、智能化的产品策略,为中国电信用户营造清朗的通信环境,并携手合作伙伴以5G+AI作为生态合作切入点,为个人通信服务市场数字化转型注智赋能,将“天翼通信助理”打造为5G时代用户标配。

青年报 姜卓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