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这波雨水何时收工?
2021-04-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今日上午11时,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低压槽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将出现阵风7-8级的东南大风,请注意防范。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今日降水主要受降雨带影响,预计阴有时有小雨,温度在14至17℃范围内。

这波淅淅沥沥的小雨将延续至周一,据气象预报,明日早晚高峰预计会受到影响,这波雨水预计下周二起收工,下周总体以多云为主。

气温方面,下周申城总体呈现先降后升的趋势。最低点出现在下周三和周四的早晨,周三温度在11℃到16℃范围内,周四范围内在10℃到18℃范围内。随后逐日上升,最高气温将攀升至“二字头”。

温馨提示,大风期间记得检查门窗,加固晾衣架,室外天线等,妥善安置室外花盆等易落物品。外出时尽量不要在玻璃门窗、广告牌附近逗留。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