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滩城市地标河滨源市集开张
2021-04-17 上海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由上海北外滩(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有你有趣·河滨源市集沿上海北苏州路吴淞路段至四川北路段盛大开张,一场汇集传统国风和现代摩登的上海时尚派对正式启动。

华灯初上,分外妖娆。漫步在位于虹口北外滩地区的北苏州路滨河空间,虽然只有短短900米,却是移步换景,不仅有上海大厦、外白渡桥、上海邮政大楼等百年建筑临河而立,更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堪称“最美上海滩河畔会客厅”,将商业人文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有你有趣·河滨源市集就是在贴合北苏州路原有景观的基础上构思设计,在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为来者搭建一个载体,造一个市集,创一片自由天地。

逛市集,不仅是很多上海人夜生活的一部分,也彰显了都市时尚人各式的生活态度。有你有趣·河滨源市集除了聚集众多文创、餐饮品牌,以及饕餮美食、艺术展示、亲子娱乐、动感音乐等丰富多样的功能区域之外,还打造了诸如“汉服穿越”“非遗匠心”“爱乐之城”等多变主题沉浸式消费场景,吸引大批年轻人驻足流连,使之成为一次休闲娱乐的朋友聚会,一场酣畅淋漓的游玩狂欢,更是一个曲水流觞的社交场,有效促进了传统文化与新生代文化的互动融合,更以精彩纷呈的夜市新生态,有效提升了北苏州路区域品位与形象。

站在历史、当下和未来的交汇点上,虹口北苏州路发展迅猛,不仅整体开放提升了公共步行空间,还在不停地迭代升级其商业业态,不断赋予北外滩新的经济文化内涵。据悉,有你有趣·河滨源市集未来将持续常态化运营,运营时间为每周五17时至周日22时(法定节假日同时段)。接下来,北外滩开发办将牵头相关部门和街道,以“立足海派文化、融合外滩风貌、打造城市门户”为目标,积极推动与全球商贸领域的优秀企业、知名品牌、专业机构合作,逐步整合现有沿街店铺资源,对标国内外知名商业街区,引入符合商业定位的新业态、新经济,形成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结合虹口特有的海派文化印记,提升道路的舒适度及温度,为北苏州路注入更多活力和繁华。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