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21评选启动
2021-04-27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为发掘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国新兴企业,并助力其在资本、技术和市场方面发挥作用,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安永共同发起的“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近日再度启动。

按照评选规则,此次评选将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被提名的候选企业需满足基本要求:非上市公司,最新会计年度员工数超过100人、销售收入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且销售收入两年平均年增长率不低于30%。此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有良好的公众形象等也是重要的考察指标。

据悉,“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此前已成功举办10年,223家优秀企业相继登上榜单,其中44家公司在不同资本市场上市。上届入围的37家新兴企业来自医疗健康、生物科技、人工智能自动化、移动出行、太空科技、硬科技、软科技、创新服务、网红经济等九大主要行业。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