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心 奋勇前行”——金融青联委员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4-27 上海

4月26日下午,春意盎然,会议室里讨论热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春同心 奋勇前行”——金融青联委员座谈会在国泰君安顺利举行。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主持,市金融青联主席班子、常委、委员代表近40人出席。

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对本届市金融青联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建言献策、激发委员活力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青联委员站位高、思想活、有情怀、勤履职、解民忧、展风采,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严旭同志鼓励金融青联在接下来工作中要把握方向、加强引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金融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发展格局下思考金融青联工作;要融入青年、服务青年,充分发挥金融青联在青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更高水平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希望金融青联当好金融领域青年政治引领的“扬帆人”、青年成长成才的“同行人”、青年学习提升本领的“带头人”。

座谈会上,市金融青联主席贺青对金融青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今年工作要点,要在金融党委、团市委、市青联指导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金融青年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金融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金融青联组织功能。市金融青联副主席朱健、曹琦,委员代表栗芳、刘艳梅、吴钦崎等也围绕学习党史强化政治引领、提升金融青联组织力、凝聚金融人才、服务青年办实事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金融青联提供的平台,切实发挥作用,尽己所能为青年办实事,并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向更高能级提升中贡献力量。会前,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国泰君安展示厅,进一步了解了国泰君安的发展历程。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