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美酒、音乐、文创……上海酒节·美酒集市虹口开市
2021-05-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 施培琦/图、视频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夜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增长,2021上海酒节·美酒集市4月30日在虹口区人气地标1933老场坊正式启动。

张裕、卡斯特、古井贡、金易久大、黔醉多、鸣霄……多家知名酒商酒企云集活动现场,让人应接不暇。

在张裕的展位前,上海张裕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强正在分享一款明星产品。“这是全球首创的用赤霞珠红葡萄酿造的白葡萄酒,是不是稍微有点拗口?大家可以品尝一下,它的香气浓郁,口感比一般的清爽型干白更圆润……”一堂露天的品酒课堂,既接地气,又通俗易懂。崔强介绍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更多中国葡萄酒的魅力。

经销商胡先生的展位前人头攒动,白酒、葡萄酒、啤酒、烈酒……一字排开,实惠的价格吸引着消费者们的驻足。“我们平日里有100多款,这次带了20多种。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偏轻偏甜,微醺即可。考虑到这里年轻人居多,我们还特地选择了几款当下最受欢迎的果味起泡酒,外观酷炫、酒精度低、容量适中,特别适合在派对与朋友分享。”

除了美酒之外,集市上还有各种潮玩文创、手工饰品,深海鱿鱼、龙虾烧烤、网红薯条等各种美酒的最佳搭档自然也少不了。吹着微风,听着音乐,品着美酒,吃着烤串,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最惬意的初夏夜晚不过如此吧!

上海酒节作为国内首个以省市命名的综合性大型酒节,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今年的美酒集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一方面增加活动现场的丰富性、趣味性,一方面活动将从四月底一直持续至十一月底,每月的月中、月末各举办一场。据悉 ,美酒集市将长期作为一个集市IP在虹口举办下去。这场集市不仅是要提升上海酒节的辐射效应,活跃市场氛围,促进消费增长。更是为大家了解酒文化,爱上酒文化,提供一个积极向上、丰富精彩的空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 施培琦/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